close

 今天是小導遊的打工日!!! 

第一次帶日本的高中生玩台灣

雖然只有一天啦...

但還是蠻新鮮的體驗

平常絕對爬不起來的時間

今天居然有辦法起得來就算了還超有精神是哪招??

所以就提早準備準備!!

集合地點在101!!

我一直以為我的行程是在信義區那附近

沒想到!!!!我居然搞錯了~~!!

其實是士林跟西門町....

天啊!!誰知道是林跟西門町有甚麼好玩的= ="

前一天做的功課都浪費了呀.......

但是也還好啦XD

到11點那邊

開始跟日本的學生相見歡~~~

我的組別裡面都是男生....

他們一路上都.........好安靜

而且常常句點我是怎樣...

加上他們前一天好像因為遲到的關係

原本就時間不多了又被減一個小時...

然後我又一直帶錯路XDD

最後回去集合也沒算好時間

一群人用跑的回去....

真的對不起呀~~~~~

也謝謝你們借我練日文!!OH~YEAH!!

P.S 為什麼instagram 不能用?!

arrow
arrow

    Jul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