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還是到這天了....

一路上忍著不去想你要離開的事實

跟著朋友嘻笑假裝我們只是要去旅行

沒有誰要離開誰

可是當機場越來越近

心情也越來越煩躁!!

"不想哭出來"

或許是我告誡自己一定要做到的一件事!!

不想讓你在飛機上擔心

要告訴你我們一定可以撐過這九個月

要你相信我~

可是...看著你背影離去

轉身,淚水卻不由自主地流下

我沒有辦法停止

努力的假裝沒事

想像你只是回到飯店

只是讓我和朋友們有多一點相處的時間

想像明天下班後我還是可以看到你

就像這陣子你都會來陪我吃晚餐

就像你明明說你有事不能陪我卻還是跑來找我

對不起...可是我已經開始想你了

我沒辦法把眼淚留住

Daniel 你到北京了嗎?!

你在等轉機了嗎?!

可不可以我們現在就SKYPE.....

可不可以....把時間停在昨天永遠都不要前進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