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分享!!!有點害羞~
文筆不好~請見諒....

我很喜歡做相片書,不知道送什麼的時候最好用
也可以送給閃光當禮物 什麼幾周年紀念之類的鬼
前陣子發現了一個APP叫 Magsinc

 圈起來的
這超酷的!!他超多種類可以選擇
有旅遊雜誌風 運動雜誌風 時尚雜誌風 年歷 
可以假裝是模特兒過過癮這樣...XD

本來是想選那種服裝雜誌的
但標題這東西讓我超崩潰....
所以放棄選簡單不用打太多字的

瀏覽頁面

跟我之前做過的那個不一樣
他多了一個PDF檔可以選擇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實體!!

不過比較麻煩是因為他從日本那邊出貨!!
所以地址部分一定要打英文

這是寄來的包裝 
整個做好加運費大約1400日幣(約台幣390)
因為我這次弄得頁數比較少大概12頁所以一本500日幣(約台幣150)
不過目前好像三本免運費 可以大家一起揪團做

旁邊是iPhone 6
其實比我想像的大本

 (那是HTC one)


這是我上次做的相片書~
一樣是500日幣
雖然比較多頁

但可以自己編輯的就相對比較少


下載網址在這邊!!!

◆MagsInc.◆

Android→ https://goo.gl/302z1U



也比較小本 AND 限定日本地區
arrow
arrow

    Jul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